就按一下啦 ♥

July 15, 2012

BONJOUR.
一个月没写部落了。

我的懒惰 造成我连SIGN IN也懒 :( 
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我不得不来这边发泄..
 
虚假的笑容。
 
运动会刚过、只得了一面奖牌..
因为一次跨步太大 撕裂了右脚的肌肉
几乎每天都到医院复诊 接受针灸
还要等多3到5个月的时间才能FULLY RECOVER
:((

家长日
成绩退步得够力! 班级名次保留 全级名次进到TOP 50
如果他知道 会不会替我高兴呢?
妈咪毫不保留面子的当众责骂我

MCD RUN
 
跑得最慢的一年 全程都用走得..
谢谢他 陪着我走完 :)
过后 到KEPONG MCD BRUNCH
虽然表面上和朋友吃得很开心  可是却意外知道我不想懂得事情..

对不起 事情变成这样我也不想的..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虽然说不上怎样的喜欢 但是就是不能没有他感觉

喜欢他对我的开玩笑
喜欢他对我的陪伴
喜欢他对我的无厘头
喜欢他对我的关心
喜欢他对我的唠叨

可是最近 一切都好像因为你的出现而变了
我们几乎接近1个星期没聊天
见到面也没曾打招呼..

哭了几天 眼睛都重了 眼泪都干了
看见你就想逃避
其实也许他说对了 我是怕你也喜欢上她。
一个星期的不联系
让我很后悔。也更清楚自己的心
试着不再依赖你
BUT I FAILED TO DO IT.
我是不是很没用?

生病了。
发烧 伤风 咳嗽 喉咙痛
一次过来完吧! 我已经没力再反抗了
就一次把我击退算了
再怎样做也于事无补 心力交瘁了。


爸妈都说我变了。
变得沉默寡言 往往在家是最吵的 结果却变最安静的了
变得不爱笑了 以前总是很容易开心的 结果微笑不起了
其实我在伤心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正确吗?
如果是这样 那你肯定是我最爱的人..

1 comment:

  1. 不要泄气,只要尽力,努力做到最好,就行了。
    不开心的事不要撇在心里,可以写在部落格,心情也会比较好~呵呵 :)
    要加油哦~~
    +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