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16, 2012

BONJOUR READERS!

AS I PROMISED 我来更新了 :)
短头发穿DRESS :)
我本来以为不怎么好看  可是打扮过后好像不同的FEEL了 :D

BOSCOCHRISTINA的婚宴 新婚愉快!

**********

其实这篇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就乱写吧! x)

拿到NAME TAG了
别人写我名字永远都有一个错误
一定会写成CHONG 
从小到大都是酱 /.\

HARI KOKO




********

SPBT





可怜的我们每次的早餐都是NASI LEMAK TT



整堆在玩UNO 我就FOREVER ALONE :((
因为我不会玩..

************

有人说 我这张看到我很帅 :D
*暗爽暗爽*
其实我不适合戴眼镜 *我知道*
:D

*********

心情还是没有改变  晚上都很难睡着 >.<

怎么不心疼 怎么会发生;
我们两个人 快变成陌生人

对啊 我们两个人 真的就快变成陌生人了
一个星期没有说话了
就像我之前跟你的约定一样
不过这一次 不是我开口的

这一连串的事情
谢谢她对我说 我还有她们5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