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20, 2012

Bonjour.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去camp了 :D
显然我的兴奋早在前几天已经发作了 这两天没觉好睡 TT

这一次的camp和两年前的camp大致上一样
只是这一次换我们lead别人了 :))
感觉上我们老了 TT

虽然上次负责玩 这次负责洗厕所
可是应该会很enjoy吧!!
在面书看回以前的照片 那是我真的是阔出去了
什么烂泥 什么山崎都不管了
虽然有笑有泪 但是回忆起来 一切都历历在目呢!!

-------–---------

最近都决定不再打扰他了
而且我们已经两个星期没说话
我也尽量不去想他
让自己变得很忙很忙 忙到想的时间都没有
这个方法很奏效
所以我不在多心了!!

摆脱掉 让自己过些更实在的生活 :))
我一定做得到 等着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