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16, 2013

Annyeonghaseyo.
我回来了 不过我错手把上一篇删除了 TT
!!

好吧 既然都过去了就不留恋了 :(
来一张近照先 :D
Pattern?
xD

前一个月还在忙大考 现在过完了 却又轻松的不耐烦!!
话说回头 SPM啊
考得还真不简单 :((

几乎科科都出乎我的意料外
感觉上我的预考都比SPM考的还要好 :/
Haizzzzzzz

本以为考完大考后 日子会过得很轻松很自在
结果却想错了
因为没有书看没有练习做 而太不自在了!
每天无所事事 在房里走上走下 
看见妹妹做高级数学 我都手痒想帮她做
这半个月真的很难熬 TT

妈妈叫我去找工作 爸爸却不让出去做工
这样一来 历练又比别人少了些 >.<
眼看别人都工作了 我却在家浪费时间
每天上网 看戏 睡觉 运动
真的从没这么虚度时间过 :O

昨天去了大学一趟 顺便报名了
当初因为想到可能可以省下一些费用 所以坚决要读拉曼
可是过后妈妈告诉我 或许爸爸打算让我读得更好呢
我没和爸爸商量过
就直接决定读哪里 读什么科
虽然之前有想过要读别边
可是过后一直到现在 我都还是坚决读拉曼
原因不是经济状况 除了我的坚决
还是因为一个人

之前错失了机会 虽然我知道现在还是没有机会
但是至少我坚持了三年
只是想存在他存在的地方而已
至于还会不会见面 有没有交接
那就随缘吧
我其实也没有那么在意 :)


明年一月开学 得自己驾车去学校自己回家
可我到现在还记不住路线
怎嘛办 TT
平时也不是路痴 现在却记不住单单一条路
Ishhhhhhhh
讨厌自己 >.<

每天晚上对着空空的房间 
书架上都没有书了桌子上也没有功课
特别有空虚感啊 TT

那天 跟亲故们去了马六甲一日游
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
一边玩一边吃
还约定了NS回来后再一起旅行


高中 就这样结束了
说真的 很不舍得 :(

我还记得 毕业典礼那天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毕业典礼
但是我会记得 
我选了SMK TAMAN BUKIT MALURI
成了MALURIAN

只想说一句
I AM PROUD TO BE A MALURIAN :)

最后 附上一张 我们毕业之前的班级聚餐

这天 我们很疯狂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我都记得 :)
还有那个Spray
全部攻击我的时候 我会记得那个场面 :)

46 of us from 4Erat and 5Erat will be forever ERA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