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January 12, 2014

안녕하세요 :D
2014的第一篇。

新的一年 长大一岁啦!
*我还是17岁诶 :P*

开始上大学了 :O
第一天、MASS CALL
走进了大门 实际上很迷茫
不知道要去哪里
走着走着看到路上的一个指示牌
当下心情高兴到..
跟着走跟着走 到了DK发觉到人超多
:O

坐下来了 观察周围
完蛋了都没有一个认识的人
Break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
最讨厌就是这种感觉 >.<
一直到过后的Ice Breaking才认识一些朋友

一整天就这样过完了。
很累 但是那种感觉跟上中学的时候很不同 :)

第二天、正式上课了
第一堂课是English language
认识了几个朋友 至少上课的时候不是一个人的
:3

接下来的几天 过得很棒
只是上课时间有点长
回到家的时候都很累了 :(

说到这个 
真的很谢谢爸爸和妈咪
每天一大早不辞劳苦的载我上课放学
而且学校和家里的距离也没有说很短
单是一来一往 都用上了几乎一个小时
他们要牺牲睡觉和做工的时间
只为了把我送到学校上课
其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好想快点学车然后拿牌
那样我就不用麻烦爸爸妈咪了
可惜政府不知道搞什么的
到现在都还没拿到L license
我都等不及了 :(

Imma a TARUCian finally :D

Classmates.
上课了一个星期 开始感觉到大学跟中学不同的地方了
说不上哪里不同
就是感觉不对了
这一刻多么希望自己 不要再长大了 :(

尽管上了大学 有了新朋友
认识了不同州属同学
可是我最想念的
还是陪我度过了两年高中生活的Eratians
和那5个我最爱的傻婆 <3
还有还有 我的Monday Couple
和那个很疼我的哎呀男朋友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们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