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February 15, 2014

Annyeonghaseyo :)

2014年过了一个月半了 :O
大学的生活 还是这样匆匆忙忙的
每天还是要很早起床准备然后要避开塞车赶到学校
只是偶尔能够跟妈咪一起吃下早餐 :)

先补上迟来的 新年快乐 :D

有像到? 还是你想说我其实是妹妹 xD

整个过年我都很忙 
从年三十晚到年初六 我的节目都排得慢慢的
今年的年假放得特别短 :O

再来、迟来的PRESENTATION
人生中第一次穿得这么正式来PRESENT 
还真的是很不习惯
而且我还紧张到讲错很多话 背了的都没有讲出来
很怕影响到分数呃 :(

最后 19年一次的双情人节 :)
今年很特别 中国情人节和西方情人节落在同一天
所以很有意义啊啊 :3
而我的情人节 过得很棒!


还有一个人要特别特别点名 :D
谢谢你 出现在我身边 :)
虽然说不上你很帅也说不上你很浪漫
但是你的礼物和你的贴心 我收到了 :3

也谢谢你 实现了我今年情人节的愿望 :)
Saranghae Jagiya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