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31, 2014

Annyeonghaseyo :3
时隔一个月半 我又飘回来写了 xD


今天三月的最后一天哦
汤永浩 18岁生日快乐!!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y and take care yourself in Melbourne!
还有 认识你六年咯 快高长大啊
虽然你已经比我高了 x)
Once again, HAPPY SWEET 8TEEN BIRTHDAY MY ONE-WEEK-ELDER BROTHER! <3

话说我还蛮希望三月快点过完
我整个三月都过得很倒霉
先是考试压力 过后生病 再来就是电话不见 然后SPM成绩不理想 
过得要疯了 ><

四月是我的birthday month 我相信一定会过得很棒的
所以四月快快来
还有我不要停水了啊啊啊
没有水整个三月都过很辛苦 就连冲凉也要很迁就 :(

好久没有5家人一起聚餐了 难得阿姨们都得空了
:3
而我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成绩的攻击了
可是长辈们见到我后第一句竟然是问我 考到车牌了吗 -.-
原来车牌比我成绩重要啊

说到考车 我都郁闷了
明明我没做错却给我fail了 要喝咖啡早说嘛
为什么要让我一番辛苦过后才说
害我现在心里还是很不实际 感觉到我的牌是买回来的 ><

四月份 意味着我的sem 1就要过完了 :O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有20天的时间而已
而且final来得太突然了 好像我什么都还没有学习到这样
我还沉醉在mid-test的恐惧中啊啊

不管了 目前只能做的就是认真读书
没有比这个更重要了 
加油! 
不止给我 还有给所有Foundation的朋友们 :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