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June 02, 2014

好久好久都没有发泄了
把所有都收在心里 果然不好受 :(

上了大学 我不知道周遭的人有没有发现我变了 或还是像以前那样?
可也果然不在话下 很忙很乱
Assignment又一堆山了
上个学期fail掉的科目又要在重考 很烦 :(

至于男朋友 基本上都过得很好
他很疼我 很棒很体贴
只是偶尔我会发脾气 让他拿我没办法

我以为他和别的男生不一样 以为他会很了解我的想法
结论是我错了
男生终究还是男生
还是会不知道女生们到底在想什么 :')

亲爱的你很棒;
我累了 你让我靠、
我饿了 你带我去吃好吃的、
我困了 你让我睡觉、
总之我解决不了的事情 你都一一为我搞定 :D

因为你 我变得爱吃醋、
因为你 我变得大小姐脾气、
因为你 我变得容易闹情绪、
因为你 我变得无理取闹...
所有的所有 都是因为你 :)

因为我的任性 让你难受了吧?
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让你束手无策了吧?
对不起 让你吃尽了苦头受尽了委屈 :(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
虽然平时都有打打闹闹 
但是这一次是吵得最凶的一次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闷气 就是不想理你
不想和你说话  我还把你的手推开了
结果因为我的别扭 让你心痛了

当下我只想说的是对不起
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别扭我的脾气
可是我好像没有怎样做到这些
对不起 亲爱的 :(

有时候我会无端端发脾气 甚至不让你抱抱牵手
其实我只是想让你多哄我 
虽然你常说你很懒惰搞定我 xD

亲爱的 其实我很害怕你会因为我这样而不要我
哪怕有一天你真的顶不顺了 丢下我就走
即使你已经跟我确认过了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心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吧..

我答应过你会把所有收在心里的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告诉你
对不起 我没有做到
有些事情我还是说不出口 我还是觉得收在心里面比较好 :')

陆杰健 有了你我过得很幸福 <3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公主
让我可以对你撒娇 让我可以不用伪装坚强
让你成为我的出气筒 做我的垃圾桶 :3
谢谢你在我身边 保护我爱着我 :)

还有 对不起 我真的让你心疼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