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September 05, 2010

__很想你__
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
什么都不能做
辛苦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
就是很想哭
一哭
就不能停

很不想留在这个世界上了
因为我是..多余..的
所以能够留在这个世界上
我就是 **托衰家** 了

每次你都要骂我
就没有一次是赞我
如果觉得我不能留在你家

为什么14年前要生下我
如果觉得养我是一种 ##负担## 
为什么14年前不要把我卖给别人
14年了
难道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麽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这么讨人厌吗
那好
我不要留在这里了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那就好啦
没人讨厌
不会碍眼

我离开..
没人会觉得..
没人会知道..
离开就好..
没有烦恼..

__离开就好__
__离开就好__
__离开就好__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