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September 18, 2010

话说回头..
星期四那天..
/
/
/
「姐 = 盈」
一早我知道咪和姐她们去1U
Then我sms姐
问她几点去
Because我可以叫凯恩姐去
After that知道爹地没有做工
爹地就讲去1U
我第一个讲OK
我们去吃Kenny Rogers
又讲吃斋不吃肉的
〖不能怪爹地 他永远都忍不到口〗
/
/




过后我去toilet
顺便打给姐
他们在F.0.S
过一下子才来找我
那里懂他们找我的时候
我在toilet
快快回去meet他们
一看到他们的时候
我sot料
讲不到话
Cause我看到传说中的daddy
超高的
吓到了
站在daddy隔壁
我简直就是
矮上+矮
足足矮料一个头半咧




我要走料
只能跟他们讲掰掰了
突然发生料一些事情
结果电话现在在吖咪那边了
so谁sms我没有回的话
歹鞋噢
不要怪我呵~
/
/
/



第一次与daddy见面就害他被妈咪骂
对不起噢~
歹鞋涅~
/
/
/
/



耶!!
要开学咯~
期待ing~
好想念我的宝贝们哟
你们可有misssss我么..??
/
/



好啦~
要去吃mum mum了
掰哟~





【我有个烦恼】
伟伦Lun要跟我复合..
认识我的..
帮下我好不..??
该答应麽..??
烦!!

♥遺莣__Nanc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