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September 26, 2010

嘿各位__
我又来咯~

今天星期日
我很少会在这天on的咯
but今天在家真的很sien咯
反正明天都没有的开__
要陪妈咪去The Curve

Facebook换茗咯

→ıм Secяet Nancy←

最近facebook好像改料
弄到我不懂怎样按了
\
\
\
\



前天看到成绩
真的是死得快咯
因为
莪拿31名涅
惨咯___
><


电话过期料
没有的sms..
更惨__

本来等下可以和宝贝去gaigai
结果他又要做工
yer..讨厌..!!
 ToT
又要考试了
tuition那边一直做练习
莪就一直被骂
why被骂
because没有读书咯
haizz..

 好久没有穿上这件衣服了
小学运动衣
怀念ing__

Hemhem..
先跟大家讲下
是的
我和伟伦复合了
这次我不会酱苯了
会照顾自己了哝~

好啦
要去update其他了
掰啦__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