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20, 2010

今天没去学校上课
不是ponteng啦
因为  生病了
对啦


\
\
伤风
咳嗽
发烧
喉咙痛
\
\




为什么突然生病啊
不知道
还是真的那么邪?..
昨天讲鬼故事
结果今天生病了
昨天晚上还在看
\见鬼20\
自己拿来衰
刚在facebook
看到一样东西

〖Sxxxxxxxxxxx xxxl正在谈恋爱〗

忽然之间
崩  溃  了

我说过我不会再为他流泪
可是我不知道为甚么
这一次

眼  泪  还  是  决  提  了
是因为我

放  不  下  他
还是
不  想  放  下  他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我看到这个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知道我不能再拥有他
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也知道
我再也没有权力干涉他的事
我都知道



现在我生病了
很  辛  苦
想想我已经很久没生病了

还记得
上一次生病
你陪我坐在pejabat
还跟老师说要送我回家
那时候
我终于感觉到你的贴心
可是
这样的情况
并没有永远停留在我身上
因为我们已经  分开了
我真苯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当初
会接受你说提出的
分   手

现在我只能在这里
穷  辛  苦
><






爹地明天就要飞曼谷了
家里会变闲涅
><




算啦
幻想改变不了事实

嘴 上 说 的 放 下 容 易
心 里 想 的 放 下 困 难

各位
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后悔
到时
哭 都 没 有 眼 泪 吖
记得哟~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