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13, 2010

算算下
我真嘚有1个月
没有正式的坐在电脑前update我嘚blog了
歹泄噢

好久好久之前的事情不说了
原谅我的懒惰

121110__星期五

昨天班上有farewell party
所以早早就去学校
在学校bus stop集合
等了很久很久
才看到有人的出现
过后我贪玩去吹气球
but吹了不会绑

-无言inq-

过后我们直接开始玩game
国富负责打气进去气球
突然气球爆掉
虽然讲我不是很怕
但是不知道做么气球爆掉过后
我会吓到哭了
心跳到很快

then我们竟然很幼稚的玩  大风吹
不过还好吧
至少我们都有热起来
下一个到 true or dare  真心话大冒险
好像不是很好玩
不过Edwin竟然pumping(对bo?)30下
PRO咧..


1100
我们去  国兴  吃东西
14个人
他们应该很饿吧
因为食物一放下就扫个光
Total RM56
我给完
然后回学校一个一个给回我

1200
call杏薇
讲去她家
走很久才到
到了门口
我们全部异口同声的   哇~
大间到..
then我冲凉
其他的在那边玩电脑
惠和德嘉不懂在做么
冲好凉了
去玩钢琴
老实说
超久没弹了
特别弹了一首歌给惠
kakaz~
惠..喜欢麽?..

1230
去Edwin家
到了他家
讲要冲凉的又没有冲
都被SDO吸引着了
一大班在那边玩SDO


-顿时语塞-

 2点多才去学校
差点lewat
duty SPBT
到放学
其实都不是在duty

睡觉的睡觉
UNO的UNO
谈天的谈天

我就只是feel到一直跟Edwin两个人这里跑那里走
帮老师这个帮老师那个
累  but好玩
-白痴
 还带Edwin和Ivan进女厕所
Edwin还在里面慢慢研究
回到去SPBT room还要快快关门
因为要放学了
很PRO的说
还没打钟  全部就已经冲出学校了
就酱回家

回到家还要赶着去补习
Sejarah & Geography
慢慢开始懂老师在讲什么了
>,<
原谅我迟钝



__昔日的友情  今日的敌意  都抵不过分数两个字__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