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25, 2010

1619
爹地和妈咪已经在 飞机 上面辽
羡慕呐~
已经好久没有坐飞机了耶




妈咪讲因为我们Maluri这几个月有偷窃案
所以全部的家产都交给我
o.0
还有全部锁匙
→家里锁匙\车锁匙\房间锁匙←
罕把让都在我的bag里面
=,=
给我做么?..
弄到我一袋两袋
重到死
还要我拜六的时候带着出街
有某搞错啊


刚在看一个关于 碟仙 的video
咳  WanLing 和 Fee
你们应该看下吧
亏你们上次在SPBT duty的时候
还讲要玩
找死啊
>,<



老弟竟然把阿姑的 iPad 大大力的丢在地上
还好阿姑不在
不然就够够力了
照片等等在upload
xDD




等下再更新
我的24小时自由时间又到咯~
xD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