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27, 2010

昨天半夜3点半
今天7点9才起床
差点迟到

去学校
然后走路去Edwin家
顺便换衣服
过后Kelven也来了
9点多酱去Jusco
跟LaiYing,Edwin和Kelven
先看Unstoppable

声音吵是很吵啦
可是剧情还ok噢


1点多散场
continue下一场
 Haunted Changi幽灵樟宜
只是剩下我跟Kelven两个人
=,=
Edwin故意的
气!
还有
no couple seat!!
话说这部电影还好吧
只是有些部分还蛮恐怖的
如果谁不相信这个世界没有鬼的话
就去看下
就连我也服了
有几幕真的被吓到了
x(


Edwin一直要偷拍我和Kelven
Edwin啊
past tense了就是past tense了
过去的事情是不可能有回头路的啦
所以不要想酱多咯
=)
Kelven拍的
Edwin竟让高我半个头
>,<
我在看东西
Kelven就讲我玩emo~
=,=


这天我最pro的咯
超过10个小时没有吃东西喝水
xDD



好想大声喊
我好幸福!!

好啦
下了
掰.

Nanc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