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26, 2010

昨天半夜3点才睡
结果今天9点多才起床
甚至还赖在床上不要动
完了
我是怎么了啦
竟然变到这么懒了
='0




一起床就被奶奶唸
然后去吃炒饭
很久没有吃到奶奶的炒饭了
还是这么好吃
Yummmmmmmm..

奶奶
谢谢你哦
如果不是你
我不可能学到这么多东西
你教我折衣服
你教我种花
你教我好多好多
可是
最近你的健康变成红色
怎么办
如果你真的大吉利市
离开了的话
我就没有机会再喝到你煲的汤
没有机会吃到你煮的饭
所以奶奶
照顾好你的健康好么?..
奶奶不可以有事哦
答应?..
xD
赫赫
可爱的奶奶
=)



等下妹妹从新加坡回来哦
要去接她
顺便回家一下
那天出门忘了拿走另一架Macbook
留在家提心吊胆
所以去拿回
...




今天又skip补习了
而且今天是Sejarah和Geography咧
miss了
>,<





在跟堂妹炸歌
先下咯
=)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