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18, 2010

假期开始噜~
又开始忙了..

这个星期本来要回学校duty
但是Mdm Chin突然讲不用了
因为放假
=,=
还好这两天有回学校
不然该读书吗都不知道




★151110___星期一★

12点就和Jon去学校
然后狂call Edwin叫他早点来学校
怎知他反叫我们去他家
看到WanLing
问她要不要去
她讲不要  怕被抓包
带她走小路 走很久
去到Edwin家
他 、冠煌和Shanyce刚好要去学校
过后冠煌和Shanyce先去学校
WanLing就在Edwin家玩电脑
时间到了还不要走


然后Kelven又来了
本来要叫他妈tumpang我们回学校
哪里知道早就走了
Kelven call回他妈
结果他讲

-我妈妈忘记带电话啊-

炸到..
过后1320酱回学校
因为WanLing不能早走




回到学校  找老师
原来酱多人来duty噢
但是有些人是来dappang的
顺便回班拿成绩
continue duty到1700
我们一大班出去mamak吃东西
回的时候
半路下雨  越下越大
就决定去Edwin家避雨先
哪里知道一去到他家就停雨了
有没有搞错噢
5分钟过后
准备出发去Michelle家还她小说
范老师叫的
Julianna和ZuoYun两位蛮Pro的嘛
爬门出厚



去到Michelle家
还了她书
她妈咪就载我们回学校
Kelven还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噢
=)


1820回到学校
WanLing和Jon还没走
就过去跟他们一起等
Edwin , Kelven和Jon突然没事做
就在那边录WanLing
也把我拖下水了

WanLing和Jon回了过后
Kelven也回了
因为又下雨
所以顺便tumpang Edwin回家
就酱结束了一天.



☆161110___星期二☆

这天也一样
不过换成Edwin来我家咯
去学校然后duty
照旧  1700就去mamak
半路看到我的南瓜哥哥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去杏薇家
看南瓜哥哥弹钢琴
自弹自唱噢
偷录他弹琴被他发现
结果不弹了
南瓜哥哥很厉害噢
不单只会钢琴 也会弹吉他咧


最后因为时间到了
所以跟Kelven还有Edwin回学校咯
又是下雨
这次不听话  不打开雨伞  去淋雨
结果回家后好像感冒了
就这样也结束了一天.



2010年的中二生活结束了
漫长的假期
让我有排等待明年噢
Btw
明年我们还要在一起
好麽?..
我爱你们 !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