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06, 2010

终于,电脑回到我身边了!


首先
澄清的事情我不说了
也不想给予多余的评论
越说越糟糕
在一旁diam diam
就好
但是有一个一定要说
我的数学   95%
是我靠自己   一横一竖拿回来的
如果说我是作弊拿回来的
那我的95%给你
随便你拿去
>,<



第二
开始form 3的补习生涯了
还在慢慢适应中



第三
就在我彷徨的时候
他又开始关心我并鼓励我
谢谢你
我们等你哟
2年后
我想看到
那个变乖的维庆噢
加油!
Gambateh!



第四
爹地突然讲要我做回一个乖女儿
所以叫我转去KB
爹地
可以不要麽?..
我不想咧
为了她们转  不值得咧
Duhh!!



第五
DULAN!DULAN!DULAN!
原谅我在blog这么粗鲁
因为忍耐是有限度的
到达顶端过后
爆发出来的
结果不能怪罪于别人
我说过


我无法控制别人的嘴上说什么
怪罪于别人的嘴更不是我的强项



第六
星期一要把form 2的书
还回给SPBT了
我们又要忙着duty了
虽然很累
可是我们都很enjoy哟~



想说
别人说什么
不理了
做我自己
是最好的
=)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