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30, 2010

先来一张
吉蒂猫手机~
在玩emo麽?..
不是啦
刚好外面在下雨
>,<



我的喜怒哀乐
-我知道我不美-




`
`
`





Petville还差少少就可以追的上Kelven咯
就差那么的1级
不可以不可以
这几天都要紧紧地追了恶
>,<




昨天下午
弟弟突然间不知道做么
玩起emo来
过后我问弟弟做么
他跟我讲
    我要妈咪我要回家
然后就哭了
我看到这样
我自己也跟着哭了
哎哟
什么嘛
我真的还不能独立哦
才一个星期而已
还有两天都不知道挨不挨得过
    原谅我的感性
=)

星期二了
本来有补习的咧
又skip了
x'(



我的Followers又增加到55个啦喂
谢谢您们厚
爱死您们了



Shoutmix 回复

✿xoxo✿chii❥ Yea~Next year PMR. =)
I'M Hsu Hsu  Keep in touch ya. xDD
Yue Thanks for visited.Will follow back yours.
Zyeung Thanks senior.♥
Hwai Thanks dear.MwakzzZ
JHYee Welcome JiaHui.
HY 谢谢你,当然没问题啦~
秋雯 Yea can.Will follow you.
Mic Okayy,我会的。 x)
Joey 嗯,我会去follow你的,别担心。
Yuri Welcome.
Hito 欢迎。谢谢称赞哝~
妤妤 嗯。没问题。 xD
十号 You're lenqluii too. =)
holly Thanks.
-Karen- 谢谢。当然可以啊。
Js Thanks.
Sweet Memory 先谢啦,可是踩脏了必须抹干净诶~
MIKI Sure can.No problee.♥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