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20, 2010

嘿  又死上来了
x)




11月20号了
好快哟
今早回学校
因为有meeting
我的老婆!
想你涅~
不要紧
27号再见你
kakaz~



还有 41
2010年就过完了耶
无奈~
可以不要离开14岁麽?..
我想留在今年咧
>,<


假期假期假期
我讨厌你!
滚开啦
挡着我的路
=P









看~
我的靓老婆〖采惠〗
xDD



我的另一个老婆【紫莹】
x)
好久没和她说话了
ToT



另外一位老婆『明静』
对不起啦
因为找不到你照片啦喂___
原谅我哟~
xDD






晚了
要去睡了
晚安哝~
么吖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