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03, 2010

昨天没开电脑
所以  歹泄啦




这两天 回到家
不知道是不是在奶奶家
每天都差不多  下午12点多才起床
结果回到家竟然也一样了
完蛋
平时8点多就起床了耶
x'(







等下和妹妹
去学校
拿书单 顺便去看班级
不知道出了没有
@,@




妈咪买了很多很多的台湾零食
吃到我们感觉到很不舒服
全部都是牛奶糖
=,=
看到那些照片
妈咪去一个叫 飞牛牧场 的地方
我还苯到跑去问妈咪
那些牛是不是会飞的
无言inq~




等下要补习了
可是我的功课好像没做完涅
等下赶快去赶


那个臭Kelven
竟然在那边串我
61level就61level
我慢慢追
(完蛋了 该怎么追啊)
我才58level
吼~又欺负我了啦!!
>,<
Shoutmix回复

小君 不用客气啊~当然可以咯。本妞名字Nancy,念慈。今年14岁,KL人。你呢??
bibixin 谢谢呵。
B. 兒 ♥ 赫赫,英文名还是华语名啊?..谢谢厚~
xiiao ying Thanks. =)
LiNg Harluu dear~
JHYee Can..Why cannot?..I will always stay back de.
阿蛋 赫赫 我也这么觉得的说。。
Jing Thanks Jing dear~
yumiko 谢咯~Yumiko~如果可以的话,留下你的博客网址,这样我就可以回访你的博客啦~
Yoke Peng Thanks Yoke Peng.
My muii Thanks too.You didn't tel me your name also..
Elaine 好瓦~一言为定噢~
Denc Thanks for your visits. xDD
秋雯 就你的笑容看起来很自然啊~
Hito 噢~我也觉得。加我facebook吧。chocolate_aries96@hotmail.com
Mic ♥ =)
stupiÐ yiии 谢啦莹~
-Karen- 赫赫,不用客气啦~
妤妤 我哪有美啦..你比较美,也不用羡慕啦~
ming仔 Thanks KeatMing.
Yue 没有啦~我的笑容是强迫的笑容..
  
          
       Nancy

1 comment:

  1. 哈哈!堂姐我不知到你在写什么啦!不过很有趣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