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08, 2010

各位各位
注意注意注意

我的博客网址换了

这个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
因为 本人发生了一些问题
所以必须更改网址
如果造成任何麻烦
我在这里道歉
对不起
-
Sorry.

`
`
`
`
`




今早补习
上Science From 3 Chapter 2
我竟然blur到3个钟头都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SOBS*
只是一个星期没有补习罢了唷
竟然变苯了
>,<
妈啊 我要哭了啦
谁救我啊
明年PMR完蛋了啦


Shoutmix 回复

καωαιιι вασвɛι ♥ 恩 谢谢厚~爱死你了瓦~
Js Thanks boy. =)
Hwai Erm dear..It's okayy~Btw,I misss you so much!!
♥ ı'м Yen Okayy~
JiaHuii Thanks junior~
✿xoxo✿chii❥啊?yeng?哪里yeng噢.. xDD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