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16, 2011

2010年 应该是11月
我还记得 当时是我先在面书祝你生日快乐
过后 我们就无话不谈了

你我之间 什么话题都能聊
就连我有心事
都好像只想告诉你而已
对一个人 如此的毫无保留 不像我厚
我也不知道

2011年 1月6日
这天 是我们意外遇见的第一天
还记得 那时是你先打我头
基于时间关系 所以只是随便打招呼就走
接下来 就每天不经意地绕过你的班
能见你一面是一面
再久一些 摸清了你的时间
就特意安排跟你同样的时间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晓得
不过我倒觉得 我喜欢你了
很不可思议对吧!

无论怎么说 我是认真的
张智佳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