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31, 2011

话说今天是我 '哎呀阿哥' 的生日噢
Jonathan 生日快乐噢 
欸 我知道你已经长高了 可是别再那么幼稚了好不?
老是欺负我。衰的咯`

今天在班上 闲过头
拿了一哒钱出来 褶LOVE
:DD
我知 褶到不是很美
可是 第一次嘛
原谅下我呗。笑一个
:))

这个星期考试周
照理说应该没有Koko吧
可是JerWin却讲今天有Badminton
回家后又快快换衣服赶回学校
和ZheChin还有Joe走路去Starplus
一边走一边吃我嘚McD
啊哈 今天是McD天`
早餐午餐晚餐都是McD
爱爱爱爱



明天是愚人节哟
有任何idea去整蛊人麽?
我想不出噎 帮帮我能钚?
但是 我也不想给人整蛊咧
不过有时命运难逃鄂
苯的人就只能让人欺负咯
:PP

生日倒数第7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