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04, 2011

[补]

来更新我的party啦喂、

7点半 爹地载我和妹妹去Yen Shabu Shabu
到了 刚好看到Joe Ee
跟她一起上去咯
Monkey还叫我不要酱早到 =="
一进门 Sakai就给我礼物先
过后到Edwin

。跳。
吃完东西过后 我被夹攻了
全部把我按在中间
然后 听到生日歌响起
我吓到一下 蛋糕就出场了
My    Chocolate Ice-cream Cake
Btw, 唔该Perlie, Monkey同埋 Elaine.
之前还一直套我料喜欢吃什么flavor
许完愿 吹了蜡烛
我以为大步lam过 没事发生
因为他们之前讲要整蛊 顺便庆祝愚人节
结果他们要我用嘴巴把蛋糕上全部不可以吃的东西拿掉
贱格到..
Ok囖 我照做
monkey还拿cream涂到我整个脸都是
衰婆啊`


虽然这次的生日会还是有几个人不能出席
但是没关系啦、
我还有明年后年后后年后后后年嘛

15岁的生日 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这班颠的陪我过
尤其你们的surprise 让我很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ks to Perlie, Monkey & Elaine
多谢你地唧精心安排
我先至有咁surprise唧生日会
仲有我唧生日蛋糕

Thanks to Edwin
谢谢你选择了来我的生日party
要你二选一 真的很为难你
谢谢你了。
秀华 对不起 好像是我间接害了Edwin不能去你那里
对不起

Thanks to Kelven
要你这边那边两边跑 真不好意思
Btw 谢谢你出席

Thanks to June Seng
虽然你将你要请我吃当礼物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请到
所以 我等着礼物啦
:PP

Thanks to Pauline, 颜亦& Xiiao Mii
谢谢你们出席
Xiiao Mii 要你从补习赶过来
抱歉啦。 谢谢你噢

Thanks to Sakai, JoeEe & KarYee
也谢谢你们。 Thanks for the attending my party
Sakai 谢谢你的礼物嗄
不过好像不适合我用噢
Ah Joe, sui poh! Zheng gu ngor arh..
KarYee, thank you too!跟Joe他们gak mai整蛊我
衰的咯你们 欺负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礼物inq


Pauline.
Sakai.
Edwin.
他讲很适合我这个豆记的用 ><"
AhJoe.
Xiiao Mii.
Kelven.
Elaine.
Mun Tien & Perlie.
Cutee. :D
最让我炸到的还是这个
Joe给我的时候 千叮万嘱不要开先
我还以为有什么在里面
哪里懂原来只是一块橡皮
够力炸到了咯
><"
俾你地整蛊枓jor囖`


Lastly,
多谢嗮。

最后你还是没有出席
不要紧啦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不怪你咯
笑一个唔 :)
但是别忘了我的礼物吖喂__ :P

生日倒数第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