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y 05, 2011

30/6 [补]

老早6点就起床 整装待发 去学校
哪里懂 只有佩漪而已 -.-
6点半之前 整班一次过出现
瓦 Renjer们还蛮准时的嘛
不错哟

佩柔一到 立刻masuk baris
练习一次 再出发
一路上都在整理头发
我是最摸的 要戴帽子的时候 一转头
才发现全部人已经戴好了
忽然间 我看到我的帽子里面有两条虫在爬
立刻把帽子憝给佩柔
当下的反应 大喊!

全部人都把帽子拆下检查
原来 摸也有摸的好处 赫赫

比赛前佩漪佩柔还给我们训话
比赛后..

Serious
Cool
搞笑

这个就是我们 :)

不过我做错了一件很错的事
我竟然会走错
什么听错comment都是假的 错了就是错了
对钚起 我犯了一个我从来都没犯过的错误
对钚起 佩漪 对钚起 佩柔

本来佩柔是应该拿到The Best Commander的
如果不是我走错 也不会害你丢了这个奖
佩漪 我知道你对我们的期望很高
可是往往做错的都是我
你叫我别想太多 可是 我不能不想这么多
对不起。

眼泪、还是忍不住掉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