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February 22, 2012

终于  舍得死回来更新啦 :P

我还是我 :D

过年、
细节就不写啦  原谅我的懒 :))


最近开始考试了、
高中的第一次  就被历史KO
我竟然敢敢交白卷!
第一次啊啊啊啊 T.T

剩下4张PAPER
ACC MORAL ECONS罕ADD MATHS
期望接下来  不会死得很惨吧!

话说  为了读书  我已经熬了3天夜
却还是没能把书念好
就说了  我不是天才 >.<
老师专考PMR的题  偏偏我全都忘光光
摆明作对嘛 ://

这一次就算了  FAIL就FAIL
大不了死一次
下不为例!


多一个月半 就16岁了呃
爸爸叫我去听UNDANG  妈咪讲年尾听
爸爸妈咪总是会有分歧 -.-
还是先SETTLE掉课业比较好.

读了12年书  最成功是这次了 >.<
告诉自己  下次一定要更努力! :D


最近  你好像都不找我聊天了
是我太敏感  还是你真的觉得我烦?
当然  我也很自然的不敢找你
也许我真的阻碍到你了.
每一次  单纯的说一声晚安 就下线了
或许我们只能这样 :')

TWITTER里  都是想对你说的话
我懂你不会去看
那里  才是我最真实的世界 :)


是时候继续读书了  期待下篇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