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10, 2012

ALOHA! IM BACKKKK :D

三月的第一篇、过了10天才来更新
我真的很懒啊啊啊啊啊 >.<

成绩都收到了
最高去到96 最低才刚刚好PASS而以 ://
看来 历史不补习都不可以了 

前几天去比赛了
200米和400米
结果还是 输了

对自己真的很失望,小小的比赛都赢不了。


我不懂  我明明就没有做错
别人却喜欢对着我指指点点?
还是你们真的认为我一点都不会介意?

最近都完全没有心情。每一天都平平的这样过 :(


班上来了一位新生、几乎全FORM 4都为他疯狂 
只因为他太帅了 :O
照片看不出帅 但是真人帅到~
他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像混血儿 :DD

今晚在朋友家 BARBEQUE NIGHT
当做4ERAT'2012的见面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