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rch 12, 2012

WORKING DAY

假期开始了。
堆积如山的功课等着我
想去玩都被绑着了 :((


不要问我最近心情好吗
我只会讲一点都不好!!

明明没有做错  却被责怪冷淡对待
我只不过不想制造争吵而以
你却说争吵才能增进感情
我也没否认你的说法啊?!
帖子不DELETE也DELETE了  难道再重发?

我很在乎你们  也很在乎你
可是你却让我喘不过气
我尽量不提及敏感的话题
我不COMMENT是因为我懒惰打字
你却说我不想再理你们

我道歉了  你却不回应
不闻不问
这种感觉不好受  你懂不懂?
我从没想过要伤害任何人 也没责怪谁
难道我就不能有我自己的想法?

你说你情愿做丑人也要改掉我们的坏习惯
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不改呢?
这个丑人你要做到几时?

是你要我们说出自己的想法  不要收在心里
那么你呢?
你对我有任何意见为什么不亲口对我说?
要让我从第3个人口中知道!

我不责怪任何人  我只想知道到底你是怎么想我的?!

我无意制造误会  你却把我的举动当故意
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想我应该放弃了。
我累了。


昨天跟姑姑妹妹罕我家MONKEY去爬山
姑姑给了我这个
CHANEL钱包

这个可是货真价实从外国买回来的
不是A货呐 :D

大爱姑姑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D

我决定了
生日之前体重一定要减到45KG 
一个礼拜最少爬2次山 最少运动3天 :'))
这次一定要瘦下来
已经肥到没有人要了 T.T


亲爱的、你一直都是我最坚持的
一直都是
可是  为什么最近你都对我很冷淡?
以前只要聊天  我一定笑到很癫
只是现在  为什么我却笑不出?
我已经坚持了你1年4个月  难道你看不出来?

心情有很大的起伏、只能一等再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