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01, 2012

BONJOUR READERS :)
生日倒数、6天!

愚人节快乐!

排谢啦  这么久才滚过来UPDATE下、
想更新的时候 我没时间;加上懒惰打败了我 :E

报告下最近 :))
整个星期都在熬夜狂攻ADD MATHS和ACCOUNTS
样子残到妈咪都看不下去
几乎天天都炖汤给我补精神
妹妹只会笑我说抵死
>.<
还是妈咪最好 T.T

第一次的考试成绩  烂到透顶!
历史 我还是打不倒你 T.T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没信心呐 :((

有时候  还真的有点后悔选ART STREAM
每一天  不是背这个就是背那个
看见SCIENCE STREAM的朋友们都那么轻松
不必背这背那  还蛮羡慕的

当初还天真的以为ART班没那么辛苦和压力
怎么现在看起来好像相反啊?

真的很让人发狂!

这本这本!
找了好久终于买到了! 蛮好看的说 :D
不妨去看看吧!

来到月头  又要去做BODY CHECK了
没时间  所以先验了眼睛
左眼右眼都近视200度 闪光竟然0! T.T
验完以后  爹地紧张到跟妈咪讨论买哪一副眼镜
结果我说:我又没有说要戴眼镜! -.-
他们才醒过来
一直劝我戴眼镜比较好 说这个说那个
叫我做什么都可以  就是不准叫我戴眼镜!
我才不要做四眼妹! >.<

怎么只有我这么幸运会近视呐? :((


这么快  已经四月了。
今天愚人节  从昨天已经察觉到了
还是不出声好  免得自己遭殃
BUT安静不代表避得过
还是被玩了 T.T

盛俊  看着来 你一定死得很惨!
看来 他们都说得对 我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O
才会每次被欺负都不懂

昨天0331 JONATHAN生日。
这个臭小子  从中一就认识了他
一开始矮过我  但却仗着早我一个星期生日
硬要我承认他大过我
外形与时事不相符  怎么承认啊?

现在  没有办法不承认了。
连他都很努力的在把自己变高  而我只感觉自己越来越矮
自卑感大大上升 :((

汤勇豪  恭喜你成功超越我了阿!
原谅我来不及打电话唱生日歌给你听
因为太累  所以睡着了
对不起啊.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话说星期五那天  学校大扫除
我们班被分到打扫那间新的ACTIVITY ROOM
还要被新老师带领
结果找了一个钟头才找到她  问她做莫不进班
她给我的原因是  她不懂我们班在哪里 -.-
顶! 不会问啊! 累到我要死
打扫的时候 一个两个跟我PONTENG不懂去哪里
结果几乎都是我做完

回班后又帮忙打扫下 再去清SPBT ROOM
终于趁这个机会  把ROOM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搬出来
再重新排过  
以前阴阴暗暗 路又窄
现在光光亮亮  看起来都大了一点 :D

最糟糕的事情是做了这么多 却忘了拍照
当成MORAL PROJECT
-.-
谢谢那天帮我们的  感激不尽。
那些没帮忙却又看小我做不到的
看到吧! 说我做不到  我就做给你看!

---

最近  我们之间的互动好像多了
你会主动跟我说话
坐在你隔壁好像也不介意了。

我不晓得  你是不再抗拒我? 还是拒绝讨厌我?
那件事情都已经过了两年
但是我依然记得
那时我们怎么把关系变僵 然后我不再属于那个班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也许 你觉得累了。
讨厌一个人真的很累. 我也试过想讨厌你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一直在找机会想跟你和好  但是我知道 
不可能。
现在我们算和好了吗?
还是你并没有打算要跟我言归于和?
我不介意了. 维持现状比较好吧!

只想说一句;我依然当你是朋友。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奥妙
我也不懂我几时开始喜欢你 :)
只知道跟你谈天好像没有压力
什么都说得出
上一段  让我觉得自己很傻、
下一段  我想要轰轰烈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