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08,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  自己一个人过。
没有蛋糕  没有礼物  没有祝福
除了面书和信息
都没有人亲口和我说生日快乐了 :)

我想  应该是我人缘不好 才会这样的吧!
面书上的434个祝福
或许都只是礼貌上的一种回应而以
真正记得你生日的到底有几个?
很快就看清楚了。

也许你们会问;家人呢?

家人? 他们只会答:
生日又怎样? 又不是大寿! 还是要过日子啊!


妈咪在面书上留言给我
舅舅阿姨都LIKE去
虽然我很开心
但是 网络真的比亲口说出来的好?

这天只有我最得空
妈咪上课;爹地工作;妹妹逛街;弟弟补习
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对着电脑
忙着回复面书上的祝福
那种感觉超不好受!

16成年日 自己跟自己说;
HAPPY BIRTHDAY :)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不要气馁.

--

上网查了这次考试的排名
拿到第5名 还是第一次呢!

我的中学生涯 记录里从来不曾拿过TOP 10
还是因为我在ART STREAM的关系
才拿到这样的成绩?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尽量把每一次的考试做到最好
却偏偏成绩不理想
老实说  这次也是一样。

我并不满意!
可能你会劝我说要知足
可是如果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数 有谁不想拿?

那天老师给我一封信
那是一封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可以收到的信.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把那信交给爸爸
可是当他看到后
签了名,把''AKAN''给割掉
句子就只剩
''SAYA SIMON CHANG IBUBAPA PELAJAR NANCY CHANG DARI KELAS 4 ERAT TIDAK AKAN MENGHADIRI PADA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那是一句很让我心碎的句子!

我努力的在PMR中考到很好的成绩
而当然我优等的科目也超出我的估计
可是为什么一个小小的颁奖礼
看看女儿的努力可以受到肯定  却连出席也不给面子?

我也就算了,就当做是你们贵人事忙 没办法参加
我不在乎了。

--

面书TIMELINE的COVER PHOTO
有种怪怪的感觉
却又讲不出哪里怪 :O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这一次  我真的没把握了。


我原本以为你会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甚至还期望你会打给我
然后唱生日歌给我听..
但是你并没有那么做
反而你几乎是最后几个祝福我的
有那么一下 我心冷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