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12, 2012

HAPPY BIRTHDAY DADDY!

12号 爸爸的大日子、生日快乐!
37岁了!

我们家真的很奇怪
几乎有一半的人都在4月生日
先是我、阿姨爸爸妈咪舅舅弟弟..

我们全都是白羊宝宝 :))

虽然我懂爹地你可能不会看到这个POST
但是我还是要写

你的生日  还是要在工作岗位上过
但是记得回到家  我们都在等你吃饭。
你的健康  并没有你想象的好
但是我知道 你很努力在让自己痊愈。

你是我们的一家之主
你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你很心疼我们
你说 该读书的时候  不准工作。
你说 外面很多坏人  不准出街。
你说 电话会影响我  不准使用。
你说 学校太过复杂  不准留校。

但是 很多时候 我还是做了.

你很爱我们 我知道 真的 我懂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37TH BIRTHDA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