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13, 2012

妈咪 生日快乐!

昨天爸爸生日 今天到妈咪 :))
35岁 老了咯 :O

不过至少你看起来还很年轻 我姐姐嘛
很多人都说我像你 饼印酱
可是我却怎么也不觉得
虽然那样 但我是相信了
至少可以感觉到好像有个姐姐可以叫
所以别人都说我们是两姐妹 :D

很多时候 你做的事情都是为我们好
而我们却常常不理解你
乱发脾气还摆臭脸
以前你可能二话不说藤鞭就出动;现在你却忍声吞气了
我们都看到你的改变。

有时候 我们惹怒你 你却不出声、
我们都怕到躲回房间去因为你沉默的时候很恐怖;
如果是我 我多希望你会 骂我们打我们、
至少我们还懂你脾气的极限。

从小  我们就在你的藤鞭下长大
教我们很多事情
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但是遇到不认同的时候 我们还是会反驳
过后就得挨一餐藤鞭、说不准顶嘴
偏偏从小到大我都爱跟你顶嘴
:O

你不要求我们的成绩很优秀,但是却不准我们差得很够力
不然我们什么要求都好 你都不答应
所以我都尽量做到最好 你说什么我都OK

还是谢谢你 不辞劳苦地为了我们4个
跑上跑下 腾进腾出
谢谢你 我爱你 :D

最后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