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April 25, 2012

BONJOUR.


这个星期特别忙、MERENTAS DESA来了 :O


HAPPY BELATED BIRTHDAY KAO FUUUU & BRO!


18.04.2012 @WEDNESDAY


这天舅舅生日 :)
那个爱扮酷又爱搞笑的舅舅 原来已经26岁了
时光飞逝啊!

生日快乐舅舅 :D
愿你和凯恩姐姐STAY SWEET呃

20.04.1021 @ FRIDAY

这天轮到弟弟生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BRO!

一早上学前跟他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结果他乐得一整天都笑着嘴
切蛋糕的时候
还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
他的脸皮都厚厚的 :))

超自恋而且超爱抢镜
常拿着相机对这自己自拍 直到我们说好看才罢休
:O
他是我们家唯一的男孙
虽然我是最大的 但是实际上他才比较惹人疼
姑姑形容他为大老板
看他连坐椅子也有特别的坐法 :D
他很爱帅 每次选的衣服都是小孩的TOP RANK
连我的衣服都他帮我选的
妈咪说他以后一定很高很帅
3岁定80 :D

有时候他很让人开心 有的是候却偏偏要惹你跟他打架
超欠匾的讲
这么多个兄弟姐妹
他是和我拍最多照的。家人都说我小时候跟他现在很像
我却不怎么觉得 :)

ANYWAY, 他依然是我最疼的小弟 


----

上个星期六补课、可恨的校长为了让我们不PONTENG
都把考试放在那天!
MID-TERM就酱解决了两张PAPER :O

下课过后直接开始考BI PAPER 1
该死的老师临时离开学校 通知也没有一声
别的班开始了20分钟我们才开始 >.<

有史以来我第一次把ESSAY写得那么烂
连结尾我在写什么都不懂
就因为不够时间! 还亏我把开头写得那么好
SITI LIAH、我记住你!

NICE STARTING, SUCKS ENDING!


---

班上又来了一位新生
说帅不帅说丑不丑 至少还能见人 :)
人数已经增加到45个人了
校长说要把他丢到后面班去
我们整班都在极力的保住他 向老师求情
这才是我们ERAT班 xD

不像得有些女生  说要下来就下来却又不想下后果!
只要你一下来我们班就不会安宁
所以别妄想你会有机会!
我对你没有好感 
想要继续做朋友的话就别让我讨厌你。

---

拿了ANUGERAH奖之后 我们6个又白痴上身
大庭广众在TAPAK那里做这个
但是我爱!
看到38两个字么? 这个就是我们。
没有原因的笑, 没有原因的疯癫 :)

ALWAYS THE HEARTZ 

--

最近天气变化大 我都生病了 :(
昨天顶着那把SEXY VOICE去上学
自己听了都很BEK CEK -.-

发烧了 跑去医院打了退烧针
怎知道还是忽冷忽热
:E

快快好起来 我还要MERENTAS DESA啊啊啊啊啊!
TT


最近我们都好像不再聊天了
怎么了?..觉得我烦了?
还是你在意别人怎么说?
我不懂你怎么想
但是我懂你没有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
以前我病了你会叫我照顾自己
现在病了你却浑然不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