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y 12, 2012

BONJOUR.

一转眼 5月了。
原谅我迟了10天才来写第1篇 :S

近照。

那天学校有个MINI SIZE的教育展
每个班级轮流去看
当然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FINANCE & ACCOUNTING 
拿了一大堆 看到我眼花
但是现在才FORM 4 还不能这么早作决定吧!
解决眼前的问题 考好中四再说吧!

--

我的生日过了很久
可是礼物却让我感动很久!
还有我最爱的PIKACHU <3 :))

哭惨了 
谢谢38们 我真的以为你们都忘了 :')

--

这一张纸 让我最无奈。
原来年中考就在下个星期二
重点、我什么都还没动!

够力 真的等死了 >.<

每天晚上我都在做ADD MATHS 而他就睡到像猪那样 
简直就是在影射我嘛 TT
你看他 >.<

--

每天晚上都在跟ADD MATHS谈恋爱
最压力就是这科!
不止要A+ 还要100分 
谁受得了?!

2个星期  17张PAPER
高中就是那样。
STRUCTURE ESSAY
就是这两个而以 :(

--

那天 我亲爱的心情不好
我对着她做了这个表情 立刻就笑掉了牙
我说很丑吗? 她却说不会啊 很可爱 
管他的 只要能让人开心就好 :D

--  

老师要每个人都准备一张照片
结果佳郡拿回小时候的
变化超大!
现在的他高高大大  哪像以前一脸稚气

小学时的朋友 现在每个都变了
除了我 还是停留在那个时候
不管身高 样子 还是动作
都没变过
怎么办? 我不想永远做小孩子呃 TT

--

明天就是母亲节
今年也不例外 还是做一张卡给妈咪 :))

我帮妈咪庆祝 妈咪帮外婆庆祝 外婆帮太婆庆祝
4代同堂 :D

--

这个POST 无疑应该是最长的
很抱歉 有时候真得很懒惰上来更新
但有时候的确是忙不过来

人累了 脾气就自然变坏了
最近变得很小气又爱发脾气
还要被朋友忽略
忽略还不要紧 发现后却还是老样子
我很无奈。

最近你考试 所以晚上都不ONLINE了
我们之间也好像真得好久没说话了
就连问个好也没机会
到底是怎么了?
还是真的因为考试? 所以才忽略掉我?
每一次见到你 我多希望那不是忽视的眼神
偏偏你每天都是那样。
朋友们都劝我放弃 那我还该不该坚持? :((

虚伪的假笑 我不想要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