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May 26, 2012

BONJOUR.
5月的第二篇 · 已经26号了 x(

这个月是EXAM MONTH 忙都忙死了
不忙功课不忙补习  只忙读书、就够力了
这叫临时抱佛脚 xD

两个星期的考试  真得让我很煎熬
24小时只睡1个小时  有时甚至没睡
其他时间都在读书
SPM FORMAT让人很难搞诶!

每一张考卷  几乎都不够时间做
但我都有认真在做
唯有SEJARAH 翻一翻考卷 果然都不会
但至少没有交白卷 算是有进步啦 x)
这次排名应该就不能保持在TOP 5了吧
后悔不好好读书 还说要进TOP 50 :x

13.5.12 @ MOTHER'S DAY

这天母亲节
妈咪跟舅舅帮外婆庆祝  去吃西餐
 [上面是妈咪 下面是外婆] 
很多人说我跟妈咪像姐妹多过像母女
有像到吗? xD

24.5.12 @ ANNIVERSARY

这天是我们6个真正认识彼此的第365天
原来我们6个腻在一起已经1年咯
ANYWAY
一周年快乐!
:D

25.5.12 @ CELEBRATION

考完试了 大家都提早放假
ATTENDANCE : 29/44. 15ABSENT
人少到好像回到PMR过后的感觉
然后我们在班炸歌
听歌的听歌 拍照的拍照 谈天的谈天
总之到最后全部又坐在一堆了
我们班就是可以这么ERAT :))
我的RIRI变帅了! :O


到班主任节还在讨论假期要去哪里
到最后又是我一个人找资料
/.\

放学后
约好了BABES庆祝一周年
我买蛋糕JOE买MCD
难得我们可以腻在一起这么久
还一起做了很多事情
38白痴白目无聊通通都有
第3张合照 <3
推荐一下 这个蛋糕店不错下的 :)
我们的招牌 :D
亲手做卡给BABES x)

我很珍惜这份友情
你们给的力量都是正面的。
我在乎的不是时间的长短 而是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我们都不同班 不能再一起读着同样的科目
这才是最遗憾的
记得之前的答应;无论如何都不能丢下任何一个人。

每天下课的20分钟 总会滔滔不绝的讲话
害怕你会少知道了我的那么一点
害怕你会渐渐忘了我的存在
10年 20年 还是50年
做个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好不好? 
I RELLY REALLY HEART YOU GIRLS' :')


考完试了  我们还是保持同样的距离
很奇怪的
今年你参与了你一直都不参与的活动
我不懂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
但是我想应该没有了吧!
ANYWAY 还有半年你就毕业了
到时真的很少很少机会可以再见到你了 :((
能不能不要毕业 继续留在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