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November 10, 2012

足足两个月没有UPDATE部落了 :O
*原谅我 SIGN IN了过后懒得打字 :E *不要打我 TT *

先来一张近照.

没错。
你没看错 我把头发剪短了 :)

留了4年酱久 一下子讲剪就剪 TT
怎样? 分别大吗?

***********

这两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呃.
不要紧 我慢慢写 :P

9月头、赶ACCOUNTS FOLIO赶到要了我半条命!!
每天晚上只能靠咖啡提神



一开始 PRINTER老爱跟我作对
3架电脑都CONNECT不到USB
幸好爸爸帮我解决 :D
最后 终于给我用1个月的时间完成了!

**********

172个日本学生到我们学校参观  我成了其中一个带领他们的
我跟他们的语言完全接触不到!!
难得我会对别人说英文 他们却不领情的不回应我 TT

*我在角落头画圈圈了 :(( *

那天全校女生都被男生迷住了
只要看到他们拍照 问都不用问就直接扑上去了 :O
唯一一个到现在还有联系的 :)
*其实他有很帅的说 :D *

**********

考完PMR一年了 才拿到SIJIL :O
拿到后我拍照放上INSTAGRAM
舅舅以为我刚考完PMR就立刻知道成绩
还周街唱! :O

*********

9月尾、来到的就是YEAR END TEST咯。
为了这次考试 真的不眠不休啊!! TT
最后一天真的有高兴到! 终于都考完了.
不懂是不是太过兴奋 AddMaths2才拿77分
一跌就跌了11分 哭惨我啊 TT
Econs我真的掏心掏肺的去读 终于从42分进步到77分了 :D
不过这次的成绩 算是我今年最好的一张了
  班级排名;4/44   全级排名;37  
  
*********

10月13号 星期六
这天我敢敢死去参加NIKE RUN. 还要是10KM.
不过到最后还是跑完了全程.
这天真的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电话没有电, 半夜12点才回到家, 还有一大堆我懒得解释的事情
总之一个结论;以后绝对不会再参加Night Run了!
就算要都自己驾车出门  学聪明点了.
不过我还蛮满意我的成绩、1小时42分钟 :D

**********

10月20号 星期六
这天有两个日子;HARI KOKO & Dar的生日
今年的Hari Koko 跟去年的很不一样
难得我们很有力的说一定要在KAWAD比赛拿到4连冠
新来的PK却把这个项目删除掉!! >.<
把比赛变成表演
当我们小丑那样叫我们走一小圈就没事
但我们依然很敬业的走完 
虽然那时距只有短短的一分钟.
Once a Guide, Always a Guide!
OLAHRAGA :)
整班都不是好人!! 
说好拍照的 结果把全部MEMBER都丢下水 TT
不过我很珍稀  以后像这样的机会不多了 :')
Senior们 我会想你们的 :3

*********

接下来的期间 一直都没好好的呆在班上
好好的和朋友们聊天
只是一直在忙SPBT :(

10月17号 星期三
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典礼。
照理来说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又不是我毕业 :D
可是不懂为什么 EX-SENIOR毕业时都没事 反而是这班SENIOR毕业却把我弄哭了!
明知道哭了会更扫兴 却还是眼眶泪滢滢 TT
那些交代的话 我都听不进去了。
尤其是在拥抱的那一刻 很多很多的感触
甚至想过SKIP补习却碍于老师会把我铲上天 所以还是去了
-.-
学长学姐们 你们吩咐交代的 我们一定会做好 
放心好了 :))

*********

现在是SPM期间  而我们也开始放大假了
整个11和12月 FULL PLAN :O
最近都在忙CAMP的事情
两年前去CAMP做CAMPER、两年后去CAMP做AJK 
有种很有成就的感觉 :D

老实讲 我很怀念当时的CAMP :')
现在做了AJK 更加明白当时SENIORS们的累!
做个CAMPER多好 有人照顾饮食又不怕没得睡 只要懂玩就可以了 :@
MALURIANS还等什么?! 赶快参加啊!
不管你是JUNIOR, SENIOR, EX-SENIOR还是EX-EX-SENIOR
只要你是MALURIAN一律都可以参加
关于详情 你可以INBOX我或者TEXT我.
马上报名吧! :D

************

最近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是因为他吗? 还是因为她?
不管怎样 悄悄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放手 就不会在回头。
如果当初我都不认识你们 更不知道事实 现在的结局就会不一样了吧?!
妈咪问我 有必要为了一个他而这么执著吗?
为什么非要搞到撕破脸不可?
我的确是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他这么执著.
但是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活得很有存在感 也是唯一一个会让我心软的人
想当初 我说什么也不会放弃他
但是后来她的出现 让我不得不认输。
我还输得很彻底!

我没有像她那样努力读书的精神、虽然她不是第一班
我没有她那样的轻易接近他、虽然我和他认识的时间比她久
我没有像她那样的坚强、虽然她常分享EMO的文章

所以这一次 允许我放手了。
不是我输不起 我只是选择让3方都比较好过的方法
我不想再暗地里勾心斗角了
对你对我对他都没有好处
她说过 让爱并不会显得我更伟大 
的确。
但至少2个人的好过胜过我1个人的难过 :')

********

谢谢你 这2年来的打扰 
我会记得 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人让我疯狂了2年 :)
你已经毕业了 过了SPM考试期 我能见到你的机会更渺茫了.
也很谢谢你 让我拥有一个很独特的身份 :)

过了今天 也许只能说再见;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像歌词里面所说 以前我们常常一起熬夜
讲一大堆废话 
现在那堆废话讲完了 无话可说 所以才淡了下来?
不管怎样
做任何决定 都用了我很大的力气.
:)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