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September 15, 2010

今天不懂做么料
很早起身咧
难得
/
/
/
/
明天
咪他们去1U噢
我也要去
可是我又要去找凯恩姐
没关系
下次吧
/
/
/
/



明天lau凯恩姐去MidValley
我要吃吃吃吃吃不停
赫赫
姐  
你的钱包准备出血咯


 




还可以吧??
杰飞力哥哥结婚那天拍的
+了一点lomo
第一次尝试

+了一首新歌
以为你还在__傅健颖
超爱
超好听
超赞
推荐一下
去听哝
/
/
/



各位
你们不用再多担心我了
分开的这2个多月
我长大了很多
也学会了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放心
我不会再做傻事了
只有活着才是最好的
我真笨
不过
现在已经长大了
不会再酱笨了
吖gor不再单身咯
congratz ya..

就酱吧
掰咯~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