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September 14, 2010

昨天
又去看doctor了
这次因为
无端端上吐下泻

doctor问我
『你之前是不是有喝过杀虫剂或者漂白水之类的??』
「呃..」
『不可以讲骗话噢』
「呃..有啦..」
『酱才乖嘛』
〔奖赏我一粒sweet〕
「yer..doctor湖..还当我小孩子咩..」
『谁叫你不听话』
「我没有不听话喇..」
『没有??你小时候不懂几听我的话咧..现在..不睬我咯..』
「哪里有..」
〔心虚〕
『好啦..喝酱多那些..身体不生病就假咯..』
「好喇..以后不再喝料咯..」
『酱就乖啊..』
「不用打针厚??」
『你要吗??要也可以得..』
「不要不要..不要打针..吃药就好..」
『恩..可以料啦..去拿药啦..记得要乖啊..』
「好啦..知道啦..」
〔吐舌头〕

对不起噢~
咪 哥 姐 妹 弟 姐妹 朋友 家人们
对不起
我知道了
好好照顾自己
才能改变事实
也好让自己接受实事
我没事了
不用担心
好好活下去才会开心
我真笨
竟然要去死
真的很no brain
不过现在我会想了
不会再做傻事了
所以
咪 哥 姐 妹 弟 姐妹 朋友 家人们
你们不用担心了
我没事了
笑也要做人
哭也要做人
酱笑着做人比较好
Heeeeee..
记得
你们也要永远笑着噢~
:P

假期的第二个礼拜
朋友们
很missssss你们咧
过到怎样
还好呗??
我还算好吧..

Anyway..
期待开学..
好想见你们哟~
好吧..
要去做pig了..
安安哝~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