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September 12, 2010

我来了 ..!!
今天一起床就觉得头晕晕的
过后就叫爹地带我去看doctor
doctor讲我只是不够休息
爹地问doctor我是不是血糖低
then要量
我就  '嗄??'
cause我看到doctor拿出一支好像针酱的
然后捉住我的手
我的手一直在
过后爹地跟医生一直叫我放松
那支针就酱插在我的
无名指上
然后血就一直流一直流
痛到
到现在还痛咧..

杰飞力哥哥结婚咯
恭喜哟
新娘很靓女叻

两个礼拜假期
闲到
不懂做么我们放两个礼拜
小学才放一个礼拜
不公平
NOT FAIR!!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