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01, 2010

今天没有上课
好像只有form 1读而已
又要放假
不喜欢放假咧
放假超闲
><

刚补完习回来
才交上去功课
就来一大叠新的了
没办法
谁叫要exam了


最近在做乖女
赶功课
一直做一直做
没有停过
难得我酱勤劳过
ps→自恋ing..
\
\
\
\
\
\





本人有多一个契妹料



靓女咧
她超可爱的
当我进她班找老师的时候
她跑出来
站在我后面
然后小小声问我
可不可以做她姐姐
欧买尬
酱可爱的女生还是第一次见噢






现在真的发觉
我和伟伦并不能像以前一样
虽然我看得出他拼命想挽回以前
但是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不可能再回头了
对不起伟伦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我还是会讲
我真的不适合你
对不起
我并不是在玩你
只是希望你应该明白
真的对不起..





明天recycle project
我有去
过后就下cheras找姐
我不管啦
已经错过很多机会了
这次一定要去MidValley啦!!..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