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05, 2010

__10月2号__

今天回去学校
因为recycle project
这天学到很多东西
一早我们就在学校集合
然后就分组
我和淑榕同一组
我们的leader__Tan Zhi Yeung




Hard to get his photo leh__><


我是第一group
刚好被分到我家那个area
then我们一家一家去问
变勇敢不少噢
因为遇到一些脸黑黑的
一些看上去很不爽的
都有
可是我们都很勇敢的上前去问噢
**鼓掌鼓掌**
我们一team人就这样走吖走
过后走到家里的时候
妹妹以为我回来了
就开门给我
then我进去
自己开门
进去拿那些可以环保的东西
过后我叫妈咪关门
少聪还讲

蛤?原来是你家啊?难怪可以直进直出啦..
还以为这家做麽突然开门 可以酱好打劫..

咋到..!!
1030
时间有限
收队料
回到学校
瓦..!!
(眼睛大到不可以再大料)
你一定想象不到有几多吧..
真的超多嘚
妈咪还讲我们在跟明亮慈善之家迁生意咧

1200
赶着下kl
因为要做工料
本来是伦来载的
then妈咪讲她要去外婆家
就顺便在我去咯
去到就被骂
只是迟到一点点罢了
就骂到飞起..
ToT
算了
做工就是酱的啦

1600
放工料
下cheras找凯恩姐
去MidValley街街
xDDD
(如愿与常)
在TheGardens吃东西
过后姐讲她要去Louis Vuitton看包包
排队都排料20分钟
第3间分行噢
玩到1900
妈咪讲回家啦
就回家咯
2115才回到家
塞车塞到够力咧
=O
还好我们走shortcut
不然塞到几点都不懂噢


__10月3号__

本来今天想跟淑榕她们去Times Square的咧
爸爸咯
7早8早就起身料
出不到  不能去料
整天在家闲咯
><

__10月4号__

这天我们要上课
所以我又做乖女去学校
赶死赶命赶功课 ='(
because第二天要补习


__10月5号__

今天
睡迟料
Jon来料我家
我还在睡觉
歹泄啦喂 (:
补完习过后
回家就开电脑
到现在咯

不懂做麽眼睛怪怪嘚..          






最近爱上了korea song
超爱
好听
Niceeeee.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