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17, 2010

昨天Les生日
好好的一个party变成K哥舞台了
哈哈
只怪我受不起他朋友的调侃
尬歌起来了
妈咪拍了很多照片
现在很懒惰update
迟点先啦
=)




Today星期日
昨天太晚回家
结果今天11点多才起床
承认了
我是猪瓦~
Then爹地带我们去吃东西
去TheCurve\Ikea\Ikano
一路中遇到了27架iPhone 4呐
好想拥有噢
爹地
还不换噢?..
`
`
`
`



呜哇
佩漪突然call我跟我讲
下午班只有我一个去Seremban的camp而已
如果+我的话有5个pandu去
全部去FRIM料
她跟到我讲都是叫我放弃去Seremban
因为多料我一个
比较麻烦
嗨哟
算料
去FRIM咯
好过没得去
呐  惠
不是我要依赖你啊
是我逼不得已阿
><



时间过到酱快
一下子就10月中料
做多1个多月的Pandu
就要变成Renjer料
我知道你们会问什么是Pandu和Renjer
Well
Pandu\Renjer = 女童军
对!
我是一个女童军
不只现在
以后..
永远都是..
你问我做么酱喜欢童军生活
呃..我不知道咧
习惯了
哎呀
不要问我料
总之一句
现在是Pandu  以后都是Pandu  永远都是Pandu
I love my PANDU LIFE




 还是那句
我知道我不美
(: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