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16, 2010

Yea~
现在1807
等下要去Les的birthday party
是时候去准备咯

话题回到昨天..

我们一样要到SPBT去duty
在第4节的时候
我和fee去跟PnZuharina讲要出去
可是她竟然要我们回答她的问题

【PnZuharina】
〖Me and Fee〗

【You two answer mt question first.Tell me the story and what happened to Raoul and the Persian before they get into the room in the mirror.】

〖Huh?..Err..〗 

【Yes.Go back and read the novel again.】

〖Huh?..Oh..〗

气死我了!..
下课去找老师
拿锁匙
过后一直duty到放学
我们4个还是一样
continue我们的鬼故事
赫赫
超过瘾的
 `
`
`

放学的时候
我们几个一早stand by好
一打钟就冲出校门
哈哈
我们是top 4噢

SPBT
我爱您!
不能没有SPBT!
赫赫
我知道我很白痴
(本来就是嘛)
xD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