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15, 2010

A short updated.

因为我只剩下30minutes的时间
所以只能短暂的更新.

-141010  星期四-

这天一大早就被逼着去补习
然后去上课
(乖女嘛)
本来打算在class里面做完补习功课的
but差不多1420酱
NurAfnee就叫我去duty
一直到放学
`
`
`


我和吖fee Ling 还有 TeckJia
我们4个超38
在那个又暗又黑的SPBT room讲鬼故事
还自己吓自己
赫赫
xD
有了这班如此可爱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超幸福
谢谢你们呵
嗳死你们哝

今天我们也要continue吖
我好想听fee讲噢
刺激ing
所以选择SPBT是幸福的!..





I LOVE 2B!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