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12, 2010

呀呀呀
不爽了啦
facebook名换不回Doufu
气到我扎扎跳
气气气气气
><



昨天太晚睡了
结果今天8点起不到身
直到电话响到停了才起床
回call才想到Jon要来我家
真大头虾
对不起啦Jon
要你在门外等这么久
歹泄噢
`
`
`
`









早早去补习
今天没有酱压力
只是老师的一句
"星期四做新的Sejarah和Maths"
整个人跌下来了
整天做Sejarah
闲涅~





刚在clear电脑的folder
突然看到一张很久很久之前
的照片
只有一个印象



 
 
啊  对了   想到了
→豆记←

我本来就酱豆记吖



爱上twitter了
一直在tweet噢
xD



和你分开快100天了
而我什么滋味都尝过了
不想再  压抑下去了
我知道
我很苯
曾经以为只要有你什么都可以
到头来都只是一场梦
一场噩梦


过去的都过去
只能期待未来



纵使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
但是我还是会好好的活下去
放弃你
那不是我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