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11, 2010

哈噜哈噜 
我来啦
=)



今天一样不用读书
0845
一起身
妈咪就回来了
还问
酱早起身的?..
有没有搞错噢
就要9点料咧
还早..
\
\
\
\
\




然后
做补习功课
Science
最近
Science和Maths都很差
要恶补料

过后做完料
帮妈咪settle问题
才开电脑
continue我嘚PetVille
Send数学答案给Nixon
他阿..
每次都跟我拿答案
找死啊
等我没有补料看你跟谁拿
neninenibubu



昨天101010
老妹生日哟
生日快乐呵__



我们不关事的都爱抢镜头噢~
昨天3十日哟
真幸运..






Oops
我又来自恋哝__
不要怪我呐~








假期要结束了哟
各位
Holiday mood离开了麽?..
还没吖?
快快收拾咯
`
`
`
`



还有还有
昨天和爹地妈咪去Lot 10
还有金河
在十号胡同吃东西
过后去Pavillion走
妈咪在那边的TANGS买了几件衣服
然后去Marc by Marc Jacobs买了一个包包
RM..
忘了多少钱
@@

好了
x包
掰啦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