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October 09, 2010

现在
2242时
照理
我应该在睡觉吧

恩恩
因为拜妈咪爹地所赐
他们去了拜九王爷
我要留在家看着老弟睡觉
所以没得去啦

也好啦
可以玩电脑嘛
`
`
`
`





刚回奶奶家
一进门
第1个迎接我们的
就是一台iPhone 4
==
无言
这台是阿姑的
怎么这么快就买吖__



过后二伯做gym回来了
又看到他拿一架iPhone 4出来
咋到
\
\
\


大伯回来了
拿出iPad
过后又出现iPhone 4了
有没有搞错噢
现在iPhone 4大平卖了麽?..
怎么这么多人换呐
爹地
不行了
你嘚iPhone 3G's也嘚换换了

明天茗要做花童咯
Moon哥要结婚了
Ivy姐..幸福呐~

今天不用做工
没有开店
阿姑叫我不要做料
她跟妈咪讲带我去南方机构签约
她做我的经纪人
妈咪答应了
看我要不要去而已
蛤?..
看下先吧__

现在没有那个心情去唱歌
读书先呐
要考试料
好啦
要睡觉了
拜呐~
嗒嗒___♥♥♥


以上所说的
并不是要
炫耀
只是今天没东西写
只能写这个了
如果认为我是炫耀的话
本人也无话可说了






















赫赫
用阿姑的iPhone 4拍嘚

I love myself___

遺莣__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