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22, 2010

上一篇是去1U
这篇我就去MidValley
凯恩姐不理我了
顾着罕舅舅拍托去了
>,<

、日期__2010年12月18日
、地点__MidValley

看到这个bear bear很可爱
所以就顺手拿起来拍照
:P
Huge Christmas trees.
Huge hot-air balloons also.
x)
Hugged with the huge bear.
=)
My rabbit tooth
=,=
我高过它咧
啊哈
终于有个圣诞老人矮过我了。
=)


在那边shopping超过6个小时
 人多到..
 我的脚彻底的     死亡
过后 罕外婆还有舅舅、凯恩姐去吃螃蟹
一碟甘香一碟咸蛋
本来我想叫cheese的
可是我怕吃不完  算咯

9点多
回家咯
-
酱就没完一天了
=,=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