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按一下啦 ♥

December 10, 2010

昨天答应了各位今天更新
现在就来啦。
当获知这个男生
为了一个才交往4个月的女生而自杀
的事情之后
才发觉到
原来当初我也是这么的  苯
虽然我不是跳楼
可是到最后想通了

放下
并不困难
只是看在需要多少时间而已

而我
用了大半年的时间
都还没做到
对不起
虽然说的很容易
但其实也是很困难
>,<


想到你对我说
你将离开这里2年
我又哭了
怎么会这么没用啊
答应了你眼泪不会再流
却还是流了下来
什么嘛
2年过后 
你会变成怎样
还是会和现在一样么?
变乖?还是更坏?
怎样都好
只希望你还记得2年前
你还记得我们的曾经
能么?

2010就要结束了
如果今年我可以再许最后一个愿望
我希望
-
明年我的生日会你能够出席
-
因为这天将是我们
认识的第365天
可以么?
我知道 
答案多数为  不可以  了

你在那边  
管教很严
一定很不习惯
算了
就当做愿望不可能会实现了
T,T
今天补习的look
多10分钟就要去补习了
Sejarah & Geography
要走咯
掰啦
-



Na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